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大连高新园区市监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事迹宣讲会

2019-12-02 16:53:51 中国质量新闻网

让身边模范的精神和力量传递开来

——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市场监管局举行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事迹宣讲会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增强对照典型学的针对性、时效性、感染力,日前,辽宁省大连市高新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先进人物事迹宣讲会,以本单位涌现出的先进模范人物为榜样,用身边人讲身边事、身边人说自己事、身边事教身边人,引导高新园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向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学习,不断提升服务改革、服务大局、服务群众的能力,努力推动高新园区市场监管工作改革创新发展。

宣讲会上,荣获辽宁省公务员一等功的高新园区市场监管局质量标准管理科科长谢明亮和高新园区优秀共产党员的食品药品管理科负责人高磊分别作了典型介绍。谢明亮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本色,把责任作为一种理想去追求,几十年如一日,兢兢业业的工作在基层第一线,以满腔热情勤勉工作、履职尽责。高磊则立足岗位,始终牢记自己的初心和使命,用学到的知识和技能,为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保驾护航。在这两位先进个人身上,集中体现了高新园区市场监管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和执着,彰显了高新园区市场监管人奋勇争先、追求卓越的品质和精神。

会议要求高新园区市场监管局党员干部:一要学先进、强党性。要学习他们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的公仆情怀,恪尽职守、无私奉献的敬业精神,真抓实干、不断创新的进取意识。二要学先进、找差距。要对标先进典型,看看自己差距在哪里;要坚持问题导向,查短板、找不足。要时常检视自己的思想和行动。坚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使学习先进的过程成为校正偏差、纯洁党性、担当进取的过程。三要学先进、见行动。要强化担当精神,勇于挑最重的担子、啃最硬的骨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把学习先进典型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只争朝夕、勇往直前的奋斗姿态,在日常工作中既胸怀理想又脚踏实地,履行好每一项职责、做好每一件工作、完成好每一项任务。

榜样的力量是无穷的。参加宣讲会的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身边的榜样看得见、学得来,最有说服力、最富感染力。两位同志的先进事迹就发生在自己的身边,代表了市场监管人,听了更接地气儿,让大家倍感亲切,深受教育。今后要以他们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保持崇高境界,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立足岗位做贡献、立新功。(供稿:辽宁省大连市市场监管局)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