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全国首家获得VR新技术检测机构资质认定证书企业花落江西南昌

2019-11-12 11:02: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日,南昌虚拟现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通过江西省市场监管局检验检测机构资质认定的现场评审,并获得资质认定证书,成为全国首家虚拟现实领域获得资质认定证书的检测机构。

  南昌虚拟现实检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1月,是南昌市红谷滩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北京理工大学共同签订虚拟现实产学研平台合作共建,服务于虚拟现实产学研平台建设即中国南昌虚拟现实VR产业基地标准平台--南昌北京理工大学虚拟现实标准检测与评测中心。

  面对全国首家虚拟现实领域检测机构的申请资质认定,江西省市场监管局相关业务处室和省局评审中心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协商评审相关事宜,积极寻找评审专家,经过多方沟通协调,最终在全国范围内遴选出两位资深技术专家:中国科学院软件研究所张凤军研究员、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五研究所黄林轶高级工程师,并组成了现场评审组,确保了评审工作的顺利进行。

  此项工作的顺利完成,开创了全国的先河,为江西抢占了VR/AR产业高地;同时促进了虚拟现实标准和评价体系的完善和健全,为进一步发展虚拟现实领域技术奠定了重要的基础。(江西省市场监管局 胡志华)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