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广东省云浮市市场监管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9 14:44: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7日上午,广东省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学习体会,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广东省云浮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欧皓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11月6日云浮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警示教育会议暨云浮市第六期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精神,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 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随后,与会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作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问题并作出决定,全面总结出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全面回答了在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上,应该“坚持和巩固什么,完善和发展什么”这个重大政治问题,既阐明了必须牢牢坚持的重大制度和原则,又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长治久安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确保党和国家事业兴旺发达、国家长治久安和实现人民幸福安康,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强调,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处于关键阶段,及时跟进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决定显得尤为重要,大家要统一思想,坚持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不误,提升能力和水平。一是要自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的重大意义、重大部署和重大要求,认真落实广东省委、云浮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和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切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要按照云浮市委主题教育办和云浮市市场监管局主题教育工作安排,抓思想认识到位、抓检视问题到位、抓整改落实到位、抓组织领导到位,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要下大功夫,科学谋划明年工作,抓好年度收尾工作,更加聚焦中心工作、聚焦民生改善,严守市场监管安全底线,做到常规工作有创新,重点工作有突破,不断开创市场监管工作新局面。(广东省云浮市市场监管局 吴湘湘)

(责任编辑:莳伊)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