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酒房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2019-11-08 15:27: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11月7日,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酒房镇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交流会,麟游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郭伟科、副组长龙世会出席会议并讲话,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驻花花庙村第一书记郭宏伟、扶贫工作队长刘峰、队员付党军和大庄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郭俊祥列席会议,酒房镇党委书记巨海军主持会议。

  党委班子成员就个人调研工作情况及调研成果逐人做了交流讨论,酒房镇党委书记巨海军以题为《围绕立足资源优势、发展高山无公害蔬菜产业》,镇长王彦平以题为《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打好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组合拳”》,镇纪委书记刘国华以题为《围绕监督执纪问责、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副镇长王治宽以题为《加强部门联动保障、提升民政救助效能》,副镇长张成成以题为《酒房镇生态环保的现状与建议》,组织委员白钊以题为《酒房镇基层党组织建设现状及作用发挥情况调查》先后对调研课题向与会人员做了专题汇报,督导组和列席代表予以现场点评。

  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指出,酒房镇党委主题教育推进扎实有力,成效明显,尤其是班子成员聚焦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紧盯服务民生发展的热点、难点、痛点,深入村组、镇属站所、企业进行专题调研,广泛听取意见建议,全面掌握了制约服务酒房经济科学发展、可持续发展、高质量发展的瓶颈问题和薄弱环节,形成的8份高质量调研报告凝聚了集体的智慧和力量,为发展经济、为民办事、脱贫攻坚等工作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指明了方向。

  县委第七巡回指导组要求,酒房镇党委政府要强化担当精神,着力补齐短板,切实做到心系使命、扛起责任、推动工作。要对标对表主题教育部署要求,加快调研成果转化,在酒房镇经济产业结构调整上下功夫、出实招、出硬招,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宽的视野、更大的力度,推动主题教育往往心里走、深里走、往实里做,探索总结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周宇阳 郭宏伟)

(责任编辑:车车)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