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南充市纤检所完成年度幼儿园纤维及制品质量监测专项行动

2019-10-23 14:50: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四川省市场监管局10月22日消息,为进一步提升我市幼儿园纤维及制品优质供给,切实保障幼儿身心健康和消费安全,根据南充市市场监管局《关于印发“开展幼儿园纤维及制品质量监测”专项行动的通知》要求,市纤检所在幼儿园开园之际,顺利完成了市辖三区各级公立、民营幼儿园纤维及制品质量监测专项行动。

本次行动共出动监测人员80余人次,监测各级公立、民营幼儿园22家,抽检77批次样品,代表批量8956床/套/件,重点对幼儿园提供给幼儿使用的棉胎、床上用品、服装等纺织产品,依据GB18383-2007《絮用纤维制品通用技术要求》、GB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对纤维原料、虫卵、色牢度、PH值、甲醛含量、可分解致癌芳香胺染料等指标进行监测。行动期间,监测人员就《纤维制品质量管理办法》等国家相关技术标准进行了宣传,持续增强幼儿园主体质量责任意识。

此次专项行动,该所坚持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幼儿园对纤维制品质量安全提出的更高需求紧密结合,为摸清全市幼儿园纤维及制品质量实际状况提供了最新数据,对监测中发现的质量问题及风险点,分析查找问题原因所在,提出整改措施及建议,相关单位表示在以后工作中将进一步增强质量安全意识,不断强化质量控制措施,努力维护幼儿园纤维及制品使用安全。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