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市场监管总局机关第一届职工运动会闭幕

2019-10-18 20:51:18 市场监管总局

10月17日,市场监管总局在马甸办公区举行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广播操决赛暨闭幕式。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田世宏出席闭幕式并讲话。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孙梅君,国家药监局副局长颜江瑛、国家知识产权局副局长赵刚出席闭幕式。

田世宏充分肯定总局机关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取得的成绩,他指出,运动会是总局机构整合完成后各单位群众性体育活动的一次集中展示,是各单位精神风貌的一次集中展示。运动会推动了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达到了预期的目的,取得了很好的成效,促进了队伍的交流融合,增强了团队精神,激发了运动热情,锤炼了顽强拼搏的作风,振奋了队伍士气。

田世宏指出,在总局机关开展好群众性体育活动,是总局落实全民健身战略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市场监管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第一届职工运动会虽然即将结束,但总局全民健身活动才刚刚起步。希望广大干部职工充分认识体育对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意义,积极做全民健身参与者,养成更加健康的生活习惯,锻炼好身体,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新时代市场监管事业。

在闭幕式开始之前还进行了广播操决赛,十八支参赛队伍分获一、二、三等奖,出席闭幕式的领导为获奖队伍颁奖。

以“健身你我他,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市场监管总局机关第一届职工运动会历时近6个月,进行了羽毛球、乒乓球、网球、跳绳、踢毽、游泳、拔河、4个趣味项目和广播操等共12个大项44个小项的比赛,来自总局机关各司局、驻总局纪检监察组、各直属单位及国家药监局、国家知识产权局的干部职工共2500多人次参加了比赛。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