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湖北团风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2019年10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09 15:54:2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10月8日,湖北团风县公共检验检测中心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主题为: 牢记初心使命,共庆祖国华诞。活动由检测中心支部副书记陶来军主持。

首先,按照有关要求完成“缴纳党费、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诵读《党章》、学习党规党情”等程序落实5项规定动作。在学习党规党情环节,组织党员学习《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通知》、《中国共产党第三次全国代表大会有关党史资料》和《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还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接着,由检测中心党组书记、主任、中心支部书记李平华对上月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效进行述职,并对本月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接受全体党员评议。

随后,组织党员学习《关于印发<在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不担当不作为问题专项整治的工作提示>的通知》、《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有关具体措施的通知》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

然后,组织党员观看关于张富清英雄事迹的专题片《初心永恒》。

最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新时代、新使命、新担当、新作为”大讨论。讨论会上,大家纷纷表态发言,表示要在主题教育中继续深入学习,并以主题教育为契机,牢记初心使命,传承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时刻履职尽责,奋力进取担当,为检测中心的长远发展和团风县的经济建设添砖加瓦。 (李平华 通讯员 李丹)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