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2019-09-23 13:23:4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19日下午,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认真学习贯彻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对市场监管系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行部署安排,市委第四巡回指导组全体到会指导,组长丁武全对市场监管局开展主题教育活动作出具体要求。

会后,系统各单位以扎实的作风开展主题教育,认认真真学习,脚踏实地调研,实事求是检视,实实在在整改,坚决防止学习教育搞形式、走过场,班子成员和各支部书记要切实担负起各自的主体责任,带头作出表率,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比如:9月20日上午,洪山嘴监管所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全所党员干部集中学习了《黄海涛同志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市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文件》。会上,所长朱郧光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对照市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做到思想认识到位,讲政治保持清醒头脑,党员干部全体参与。

9月20日上午,开发区市场监管所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传达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结对帮扶股室产品质量监督管理股张志勇以及消保股石利虎等3名同志参加了会议。魏所长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扛起政治责任,认真学习贯彻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精神,按照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要求,遵照时间节点及相关措施稳步推进,确保主题教育活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据悉,张集监管所、竹林桥等其他乡镇所都要求严格落实市局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方案,遵照时间节点和相关措施及要求,务必让主题教育在张集监管所落地见效。

该局还以革命老区为枢纽,打造红色教育走廊,常态化开展“革命常思老区人”红色教育。(通讯员 张俊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