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全面展开

2019-09-23 13:14: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0日上午,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对主题教育进行安排部署,老城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洛一行莅临现场指导。局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及9个基层监管所负责人参加了动员部署会议。

动员会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琳首先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使每一位在场的党员干部深深感受到了肩上的责任、使命和荣耀,庄严的宣誓仪式让大家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表达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敬田对主题教育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他指出,全局党员干部必须牢牢把握主题教育的总要求、目标任务和重点举措,以高昂的政治自觉和饱满的政治热情投入到主题教育中。一是要提升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自觉把主题教育与市场监管职能和本职工作融为一体,全身心投入;二是要准确把握目标要求。真正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打造一支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三是要落实好重点措施。紧紧抓住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这四个关键环节,确保主题教育全覆盖、落到底、不走样。各支部书记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按照方案要求,抓好节点工作落实,引领主题教育扎实有效开展。

老城区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组长陈建洛同志认为老城市场监管局党组思想重视,部署周密,在介绍了巡回指导组的职责任务后,对开展好主题教育进行了强调:一要提升政治站位,统筹抓好主题学习教育,抓紧抓实抓到位;二要把握总要求,坚决防止形式主义;三要突出重点对象,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走在前、做表率,以高标准、严要求抓实抓好主题教育工作常态化、制度化;四是加强分类指导,强化示范带动,使活动不走样,有创新;五是解决突出问题,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找差距,做到立行立改;六是落实主体责任,主要负责人要发挥带头作用,班子成员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层层压实责任,形成以上率下的良好局面。

会后,老城区市场监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对主题教育目标任务进行了进一步明确,并就近期开展好调查研究等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通讯员 姜开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