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永修县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9-09-23 13:11: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20日,永修县召开2019年食品安全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今年以来关于食品安全工作的重要指示及九江市食安委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并通报今年以来全县食品安全、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情况。会议由赣江新区永修组团副主任、县食安委副主任淦家寨主持,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县食安委主任吴华丰出席并讲话,县食安委成员单位、各乡镇食品安全分管领导共计5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成员单位,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食品安全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严格执行“四个最严”要求,推动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意见》落地见效,推动省、市食品安全会议精神落实落细;要落实属地党政同责、企业主体责任,强化齐抓共管、社会共治,逐步构建食品安全现代化治理体系,提高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监管能力,促进食品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好转,不断提升人民群众对食品安全工作满意度。

吴华丰要求,要以贯彻落实食品安全党政同责为前提,带动落实企业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的全面落实。企业是食品安全的第一道关口、第一责任人,要监督指导企业把质量安全与企业生存发展牢牢捆绑在一起,使企业不敢、不能、不想以身试法。同时,按照“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原则,紧密配合、齐抓共管,形成部门监管合力,确保不发生系统性、区域性、源发性食品安全事件,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审议《永修县食品安全委员会工作规则》等文件。(通讯员 周强)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