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宝鸡市市场监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2019-09-16 14:13:37 中国质量新闻网

聚焦民生热点难点 全力推动监管升级

宝鸡市市场监管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9日晚,宝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积勤召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会,组织党组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相关章节。9月10日,局党组再次组织召开专题扩大会议及学习研讨会,原原本本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5月31日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市委《关于认真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的通知》等篇目,审议通过了《关于成立市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的通知》,充分听取了系统副处级以上干部对开展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对系统基层单位、基层支部和指导全市非公有制企业开展主题教育作出全面安排部署。系统各级党组织已按照党组安排有序推开主题教育。

会议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对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系统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抓紧抓实抓好主题教育这项重大政治任务。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体要求,时刻把握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始终把学习教育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把学习教育与调查研究、检视剖析、整改落实贯通起来。要结合市场监管系统机构整合后职能多、单位多、党员多的现状和行政执法、检验检测等业务特点,高点定位、系统谋划、强力推进,确保主题教育规定动作落细落实、落到实处。

会议要求,要紧盯市场监管部门职能任务、着眼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聚焦人民群众所需所盼,把开展主题教育与打好“三大攻坚战”、深化扫黑除恶行业治乱、保障食品药品和特种设备安全、加强事中事后监管、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标准化建设、提升非公党建工作质量等工作结合起来,积极解决面临的矛盾问题,推动市场监管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以实干实绩实效践行初心和使命。(通讯员 郭宏伟)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