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行动

2019-09-06 10:53:19 河北省市场监管局

9月4日,河北省市场监管局召开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调度会,会议对近三个月来全省系统开展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情况进行阶段性小结,查找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原因,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省局局长金洪钧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局长贝军、葛瑞江出席会议并就分管领域整治提升工作提出意见和要求。省局食品经营安全监督管理处、产品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消费品和纤维质量安全监督管理处、执法稽查局分别就散装白酒、电线电缆、童车与羊绒制品和箱包及重点区域整治等内容,汇报了工作进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在省委、省政府坚强领导下,以务实的作风、严格的标准、有力的措施,上下联动、齐心协力,迎难而上、攻坚克难,持续开展好区域性产品质量整治提升行动。一是要高度重视。摸清底数、找准问题,一地一策,把整治和提升相结合,下硬功夫,持续抓下去。二是要再调度。国庆节前,主管局长就分管领域区域整治工作分头召集相关市县市场监管部门负责人开会,进一步部署区域整治提升工作。省局执法稽查局督促指导3个市局重新对辖区内区域产品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和分析评估,重新制定工作方案。三是要进一步强化督导和暗访。经常性开展督导和暗访,充分发挥牵头处室监管优势。同时,省局稽查局也要开展督导和暗访,将监管和执法相结合,相互通报信息。四是要强化监督检查和执法办案。要加大对区域性产品的监督检查力度,检查后的处理要到位。要查办一批大案要案,移送一批,整治和提升一批。五是要激活地方党委政府的作用。整治提升工作,关键要依靠地方政府。要充分发挥政府的主导作用,协调其他部门开展联合行动。必要时约谈地方政府。(董玉来、何佩芳)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