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质量开放日吸引了众多群众前来参加体验活动

2019-09-05 14:36:3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9月3日,由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和辖区相关企业联合举办的质量开放日活动正式拉开帷幕,洛阳市全福食品有限公司作为开放日的首个站点对外开放,吸引了社会各界和众多群众前来参加体验活动。

全福食品企业是一家专业从事烘焙食品生产和承办政府放心早餐、兼营宾馆、餐饮、连锁饼屋于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先后获得三体系质量认证(ISO9001、ISO22000、HACCP)。当日上午,来自相关单位的受邀领导、牡丹协会企业成员、消费者代表共60余人齐聚该企业生产现场,通过面对面、全景式参观、零距离交流,见证了公司在食品质量安全方面的种种举措。许多人都是第一次这么近距离面对企业,热情很高,也很好奇。

活动开始前,企业总经理王凤代表全体员工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在企业相关负责人的引领下,分别参观了该公司的研发中心、质检中心、食品生产车间等场所。看到企业环境卫生整洁,厂区布局合理,生产规范有序,大家都觉得开了眼界。消费者代表杨师傅参观后深有感触地说:“过去对食品生产企业不了解,在市场上购买食品时总是心存疑虑不放心,今天在现场看到企业从管理理念到设备设施如此高大上,能这样负责任的生产,加工出来的食品我们没有后顾之忧”。

在座谈交流现场,企业工作人员端上来新产品让每一位到来的体验者免费品尝,现场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随后,负责经营管理的马琳副总经理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的主营产业、特色产品、企业管理等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做百年企业,创民族品牌”的企业愿景、以及“提供高品质健康食品,让人们享受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

开放日活动结束后,负责组织这次活动的老城区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李留伟对大家能够积极参与开放日活动表示感谢。他说:“我们组织此次活动,目的是让广大消费者近距离了解企业生产现场,知道你们所购买的食品到底是在怎样的环境下生产出来的。通过你们亲眼所见,我相信在你们心里都有了一杆秤。你们就是阅卷老师,该给企业打多少分,你们最有话语权”。

据悉,老城市场监管局将结合创建省级食品安全示范区和全国“质量月”相关活动要求,定期不定期组织开展质量开放日活动。通过质量主题宣传、质量提升行动、加强监管执法力度、加大消费者权益保护力度、优化营商环境等强有力措施,提高公众关注质量、重视质量、崇尚质量的浓厚氛围。切实把维护广大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通讯员 姜开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