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组织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2019-08-27 14:57:4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中共襄阳市委办公室《关于组织全市党员干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和襄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具体安排,8月27日上午,襄阳市行政许可技术审查中心组织5名干部职工同全市市直市场监管系统干部职工代表共计130人一起,在襄阳市体育运动中心网球馆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据了解,此次展览由中央档案馆、国家档案局主办,湖北省档案馆、襄阳市委协办,襄阳市档案局、襄阳市档案馆承办。展览除前言外共分五大板块:第一板块是理论探索;第二板块是理想信念;第三板块是不懈奋斗;第四板块是牢记宗旨;第五板块是自身建设。襄阳作为湖北巡展的主会场,集中展出反映中国共产党初心和使命的红色档案文献、照片、视频近600件,这些展览档案资料来源于中央档案馆、湖北省档案馆以及襄阳市县两级档案馆,中央档案馆共提供220件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展出,其中有60件珍贵历史档案是经中央办公厅批准后,首次向社会公开。

全体参观人员首先重温了入党誓词,然后在讲解员在带领下分板块依次进行了参观。通过参观展览,给干部职工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灵魂深处又受到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始终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坚守岗位,做好本职工作,做好新时代下的市场监管工作,为实现襄阳高质量发展新跨越、开创襄阳“一极两中心”建设新局面而主动作为,贡献市场监督部门的智慧和力量。(通讯员 胡学强)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