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颍上县市场监管局领导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推进“三个以案”制度化常态化

2019-08-23 16:39:2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改和“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开展以来,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上级统一安排部署,扎实开展整改和警示教育活动,并取得预期成效。先后开展了学习动员、研讨交流、专题警示党课、现场采访、群众座谈、调查研究、问题查摆等各项活动,深入调查研究是其中重要的一个环节。

根据县警示教育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活动提醒函以及该局制定的警示教育方案和工作行事历的安排,8月上旬起,该局领导干部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基层,通过召开座谈会,与分管的基层市场监管所工作人员和辖区企业、个体经营户进行面对面的座谈,“零”距离倾听基层的呼声,征求他们的意见和建议,了解他们所思、所想、所需。

党组书记、局长马树行率先走基层开展调研。8月初,马树行分别深入9个基层市场监管所进行调研,召开了基层市场监管所所长座谈会,真诚的听取了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党组成员、副局长徐杰及时召开了文明城市创建座谈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参与文明创建的城区所、稽查大队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党组成员李新深入扶贫包保乡黄坝乡,召开了有驻村工作队员和乡镇部分领导以及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就扶贫领域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等问题听取了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其他党组成员分别深入基层,不同形式的召开了各自分管单位及企业、个体经营户以及群众代表参加的座谈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领导干部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制度,深入基层进行调研,分别对各自分管的业务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针对调研中听取的意见和建议形成了调研报告。通过对领导干部调研所征集到的意见和建议进行整合,排查出存在各类报表多、会议文件多、领导深入基层不够、国检后扶贫工作有松懈现象等8个方面的问题。针对排查的问题,局警示教育领导小组多次召开推进会专门研究,形成问题清单,制定整改措施,明确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立行立改或限期落实整改,建立长效机制。

下一步,该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坚持以活动目标为导向,问题整改为抓手,以“案”为基础,以“促”为关键,以“改”为目标,全力推进“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制度化、常态化,巩固警示教育成果。(通讯员 胡敬晶)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