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召开“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群众座谈会

2019-08-23 14:44: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按照安徽省“以案示警、以案为戒、以案促改”警示教育活动要求,8月21日,阜南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勇,党组成员、副局长丁贺林先后在朱寨镇李寨村老李庄和朱寨镇市场监管所,分别主持召开由基层群众和个体工商户代表参加的“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群众座谈会,就该局在脱贫攻坚及市场监管工作中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广泛征求意见和建议。

座谈会上,陈勇用朴实的语言向基层群众和个体工商户代表介绍了什么是“三个以案”及其产生背景,指出“刷白墙”是典型的面子工程,“堆盆景”是劳民伤财的形象工程,这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严重脱离实际,老百姓深恶痛绝。召开群众座谈会的目的就是倾听群众的心声,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需所盼,在“办实事解民忧”中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会上,老李庄群众代表就扶贫工作、道路户户通、村庄环境卫生整治等提出意见,个体工商户代表就行政审批、农贸市场整治、食品药品监管等提出建议。

陈勇、丁贺林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与大家进行讨论,表示将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梳理、归纳和吸收,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整治工作向纵深开展,不断提高基层群众满意度和获得感。

陈勇表示,阜南市场监管系统将以“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为新的起点,着力检视全局上下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在解决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痛点难点堵点热点问题上下功夫,确保“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取得实效。(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