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

2019-08-12 16:15: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10日是党员活动日,安徽省阜南县市场监管局局机关支部组织支部全体在职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该局党组成员、总检验师张虎带领大家学习了《条例》的部分章节。

据了解,《条例》共8章37条,内容全面、规定明确,覆盖了党支部建设的各领域、各方面,即:一是明确了党支部的功能定位,并提出党支部工作必须遵循的原则;二是规范了党支部的设置,明确党支部设立范围、条件和程序,对结合实际创新党支部设置形式作出规定;三是提出了党支部的基本任务和不同领域党支部的重点任务;四是完善了党支部的工作机制;五是规定了党支部组织生活;六是强调了加强党支部委员会建设;七是压实了党支部工作的领导指导责任,明确为党支部开展工作给予经费保障,干部考察应当听取考察对象所在党支部的意见等。

会议要求,局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深刻领会《条例》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条例》列入日常学习的重要内容,全面理解准确把握《条例》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要以《条例》为指导,切实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健全完善党支部工作责任落实体系,不断提高基层党建工作水平。(通讯员 陈明浩)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