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江永县“女书”喜获马德里国际商标

2019-08-06 18:34:5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8月6日,从湖南省江永县市监局获悉,该县通过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商标局申请注册的“女书”及图形商标成功获颁马德里商标国际注册证书。

马德里国际注册商标,是指根据《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商标国际注册马德里协定有关议定书》的规定,在马德里联盟成员国间注册的商标。商标申请人一般只需要向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的国际局提交一份申请、使用一种语言、缴纳一次费用,就可以向除其原属国之外的其他所有马德里体系缔约方提出商标注册申请,从而大大简化了申请繁琐程序,是我国企业在国外申请注册商标的“绿色通道”。

近年来,江永县市监局紧紧围绕商标战略“十三五”规划目标,大力实施商标战略,推进品牌兴县,积极引导企业进行商标注册,打造自主品牌、培育驰名商标,研究制订了《江永县实施商标品牌战略工作实施方案》,引导企业进一步增强现代市场意识和全球观念,推动涉外企业由贴牌出口向创自主品牌迈进。同时,该局重点引导具有江永本土特色的涉外企业注册马德里(国际)商标,为江永企业拓展海外市场、参与国际竞争提供有力帮助。 (何芳芳 通讯员 李道恒)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