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重庆突出重点开展“6.18”网络集中促销活动监测

2019-08-06 16:14: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据重庆市场监管局8月6日消息,针对“6.18”网络集中促销活动,该局突出“重点时段、重点对象、重点内容”组织开展重庆市“6.18”网络集中促销活动情况专项监测。此次专项监测,在重点监测2019年6月14日到2019年6月21日时段内,重点监测本市范围内419个网络经营主体,其中:交易类平台100个,交易类网站319个,重点监测网站经营主体亮标亮照,有无发布虚假广告、虚报特价揽客、实施有价无货的欺诈行为,是否存在先涨价再打折,借机以次充好,以假充真的行为等8个方面的情况。

专项监测期间,全系统共发现问题线索139条,分别来自25个区县局,内容包括:亮标亮照方面的问题线索114条,因未及时更新电子标识链接致使公示的营业执照信息错误方面的问题线索18条,未公示网络集中促销的期限、方式金额规则等信息方面的问题线索1条,不支持七日无理由退货方面的问题线索2条,擅自增加限退条件方面的问题线索1条,未公示平台服务协议和交易规则信息或者上述信息的链接标识方面的问题线索1条,商品标价虚高方面的问题线索1条,平台内经营者未办理市场主体登记方面的问题线索1条。专项监测期间,全系统共开展行政指导90次,责令网站改正存在的问题35个,移交并已立案线索1条,另有3个网站因未在注册地经营而被列入异常经营名录。

(责任编辑:广岛)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