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安全隐患

2019-07-11 17:32:33 中国质量新闻网

雷厉风行 抓整改保安全

——汉川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督促企业整改安全隐患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根据《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推进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排查治理行动发现问题整改的通知》要求,为切实消除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隐患,汉川市市场监管局迅速成立工作专班,于7月5日由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朝辉亲自带队,分管食品、特种设备及工业产品监管的副局长,稽查分局、质量科、特设科等相关科室人员共12人参加,分别对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暗访发现问题挂牌督办清单和省市场监督管理局食品、特种设备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暗访发现问题整改责任清单所列的6家汉川企业,开展专项安全执法检查。

每到一处,夏局长都仔细查看企业的每道生产环节控制情况,询问相关管理制度建立执行情况,详细了解企业检验检定情况,听取企业对问题出现情况说明和立行立改的整改意见,并指导办案人员针对清单所列问题进行一一核实。执法办案人员依法制作了现场检查笔录等执法文书。

下一步,汉川市市场监管局将对企业存在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理,一般性问题将督促企业限时整改,对严重问题将立案查处,坚决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还将举一反三,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食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和工业产品质量安全。(肖俊勇 通讯员 李荣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