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老河口市市场监管局边镇所扎实开展监管服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2019-07-09 15:38: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前不久,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后,边镇监管所努力以实实在在的效果检验学习教育成果,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气象。

其做法如下:第一,鄂豫孟楼监管所为辖区经营户统一更换创文宣传牌。为进一步打造文明、有序的市场氛围,扎实推进创文工作,体现市场监管部门担当作为。近日,孟楼监管所组织两个小组,对孟楼辖区经营户统一安装创文宣传牌,助力孟楼镇创文工作,得到了镇政府领导的充分肯定。具体做法是:一是对辖区每一条街道逐户安装创文宣传牌和老河口市市场监管登记信息公示牌。二是宣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文明有礼河口人的文明宣传活动。三是劝导经营户持证亮证、亮照经营,做到店内外干净卫生、文明经营。截止目前,共安装创文宣传牌老河口市市场监管登记信息公示牌130家,此项工作正在如火如荼进行时。第二,薛集监管所开展保健食品“五进”活动宣传。 7月5日上午,老河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薛集监管所在薛集镇薛集社区开展主题为“科学认知保健食品、明白理性放心消费”保健食品“五进”活动宣传。现场利用沿街超市电子显示屏宣传,发放宣传单、宣传手册150余份。同时,结合每周五快检服务日开展蔬菜农药残留快速检测。通过活动开展,有力的提高了农村市场对保健食品的了解认知和认识。第三,张集所统一更换登记信息公示牌助力创文活动。 近日,张集所组织全所人员对辖区街道经营户挨家挨户换发“老河口市市场登记管理信息公示”文明标牌,截止目前,共换发标牌210家,其中餐饮服务业32户。张集所执法人员不惧夏日高温,整齐着装,文明服务,主动送牌上门,遂户安装到位,宣传老河口市创文活动,发动经营户主动参与创文活动。此次换发的文明标牌,整体为白底红字,设置有登记信息和监管人员的公示、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当代中国二十四诚”等文明城市宣传内容,整体美观实用,受到经营户的一致好评。

(童建清 谢雄伟 张海玲 通讯员 张俊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