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

2019-07-04 13:17:17 中国质量新闻网

推进会现场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7月3日,西安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国家卫生城市复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推进会,各区县、西咸新区市场监管局、国际港务区食品药监局,高新分局,食品稽查分局分管领导,市局肉制品及工业加工食品监管处、乳制品及饮品监管处、食用农产品及食品添加剂监管处和餐饮服务监管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西安市市场监管局总工程师张振兴传达了6月29日市政府召开的国家卫生城市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省级专项技术测评暨培训会会议精神,市局餐饮服务监管处对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病媒生物防制标准、技术措施和自查方法进行了专题培训。

本次复审工作推进会上,张振兴总工程师强调各单位: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病媒生物防制工作的重要性。病媒生物防制是迎国卫复审的重要指标,各单位务必要加大治理力度,将病媒生物密度控制在标准范围;二要强化培训,切实提高病媒生物防制的能力。集中时间、集中力量对基层监管人员和食品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掌握病媒生物防制的知识、标准、方法及措施;三要集中治理,以“三小”(小餐饮、小食品店、小作坊)、农贸市场、食堂、商场超市、食品生产企业为重点,加强对孳生地的治理、完善防护设施,全面落实消杀措施;四要强化督导,市局各相关处室要加强业务指导,开展督导检查,发现问题及时通报;五要加强宣传,进一步提升对病媒生物防制危害性和防制必要性的认识,确保迎国卫复审食品生产经营单位病媒生物防制工作顺利通过国家爱卫办验收。(马少培 施海默)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