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颍上县市场监管局多措并举推进禁止违规举办和参与升学宴等的落实

2019-06-26 13:45:3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时值升学和参军时间节点,为进一步巩固和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推动“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切实加强党员干部和国家公职人员“八小时以外”监督管理,有效预防违反廉洁从业纪律的行为,根据县纪委文件精神,颍上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四项举措强力推进禁止违规举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的落实。

一是强化宣传教育,提高思想认识。及时学习传达县纪委明电《关于禁止违规举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的通知》。先后在每周一局长办公会、月例会进行学习,并通过QQ工作群及微信工作群等方式在系统内进行学习传达。大力宣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提高思想认识,严防“四风”反弹。

二是强化源头治理,全面排查摸底。认真落实颍上县纪委《关于禁止违规举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的通知》文件精神,在全局范围内开展摸底排查,以局属各单位为单位据实填报《党员、国家公职人员子女毕业升学、参军情况摸底表》,详细了解该局2019年子女毕业升情况。

三是强化约谈提醒,防患未然。对2019年有子女毕业升学或参军的干部职工,按照“一岗双责”制度,由班子成员对其分管的人员中有涉及子升学和参军的,实行一对一的精准约谈提醒,签订承诺书,重申纪律规矩,严禁以子女升学名义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参军宴”,防患未然。

四是强化监督检查,严肃执纪问责。畅通信访举报渠道,公布信访举报电话,发动干部职工和社会群众广泛参与监督,对监督发现的问题一律严肃查办。对摸排的情况进行跟踪监督,坚决防止公职人员违规操办和参加“升学宴”“谢师宴”,对顶风违纪的实行“一案双查”“责任倒查”,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通讯员 胡敬晶)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