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肖亚庆在甘肃省礼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时强调 全力以赴倾囊相助 助力脱贫攻坚

2019-06-24 09:00:08 市场监管总局

6月21日至22日,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党组书记肖亚庆在甘肃省礼县调研定点扶贫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要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倾囊相助,助力脱贫攻坚。

调研期间,肖亚庆走访了礼县市场监管局、药品生产企业、农村合作社蔬菜基地,了解基层工作和企业经营情况。在礼县江口镇塄上村,肖亚庆一行看望了总局驻村扶贫干部,慰问了部分贫困群众,并召开了扶贫工作座谈会,听取了当地扶贫工作以及相关企业参与扶贫的情况介绍。

肖亚庆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打好脱贫攻坚战的重要论述,践行执政为民的理念,聚焦党中央关于扶贫工作的部署要求,与地方党委、政府以及企业合力做好脱贫工作。要立足地方脱贫实际,扶持地区特色产业,发掘当地文化底蕴,为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奠定基础。市场监管总局要在农产品地理标志注册培育、推动智力扶贫和电商扶贫、引导企业扩大宣传、营造公平竞争市场环境、加强农村消费维权等方面加大帮扶力度。要服务市场主体发展,鼓励企业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反哺地方脱贫事业。要继续关心、支持挂职扶贫干部,为他们的工作和生活做好保障。要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把党建工作和实际业务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扶贫工作进一步抓实、抓细。

调研期间,肖亚庆同甘肃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就扶贫工作交换了意见。市场监管总局有关司局和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责任编辑:六六)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