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邯郸市派出大型衡检车上阵 全力保障粮食交易计量准

2019-06-13 14:27:4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近期,河北邯郸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计量测试所派出载重40吨大型衡器检定专用车一辆,对夏粮收购市场在用电子汽车衡实施免费计量检定服务,受到市场买卖交易双方一致好评。

据了解,此次计量检定服务工作,该所检定人员严格按照《数字指示秤检定规程》要求,严格检定流程,严格检定数据处理,对置零准确度、除皮准确度和指示装置进行重点检定,保障夏粮收购市场在用衡器计量准确可靠,真正实现公平公正交易,让农民放心售粮。近一个月来,该所累计动用大型衡检车21台次,已完成市辖各县12家粮库在用15台电子汽车衡的检定工作。当前,该所依然保持企业有申请检定需求、随时动用大衡检定车进场免费服务的高压态势。(张运峰 通讯员 田南)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