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强化“四心”构建党建与市场监管同频共振模式

2019-06-10 12:31:1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宿州市埇桥区市场监管局高度重视党建与业务工作,积极探索,勇于尝试,用“四心”强化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构建党建与市场监管同频共振模式,让市场监管工作更上新台阶。

立恒心,“党建+”理念引领市场监管。用卓有成效的党建工作,推进服务型机关建设,在深化“放管服”改革,服务经济发展方面,通过实行企业登记“全程电子化”、履行“双告知”、执行“零成本”登记制度、推行“一窗受理,并联审批”服务、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等举措,不断推动审批便利化、监管现代化、服务优质化,全力优化营商环境,助推埇桥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聚全心,以学促做两手抓。加强机关书屋建设,购置图书,打造书香、文明的“学习型”机关。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坚持学做结合,以学促做,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结合市场监管实际,把《食品安全法》、《广告法》、《产品质量法》等几十部法律融入到党员学习教育活动中去,避免党建与业务工作“两张皮”。

以细心,构筑精神高地。发挥党员志愿者服务队的号召力、影响力和战斗力,为文明创建包保社区“量身定做”志愿服务活动,通过卫生清扫、规范交通、送法进社区、科普进站点、关爱困境儿童、“粽”香端午等主题鲜明的志愿服务活动,传递正能量,助力文明创建;结合重大节庆、纪念日等,开展知识竞赛、书画展、廉文荐读、工间操比赛等文体活动,增强机关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树铁心,严格落实“一岗双责”。加强作风建设,把做事、管人与促廉相结合,严格执行述职述廉、民主评议、干部诫勉谈话和函询等制度,对市场监管工作实行全方位、多层次、综合性的廉政监督,对违反纪律的严格追责问责,打造清廉、务实、高效的市场监管队伍。

(吕荣荣 通讯员 卢鹏)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