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管局组织开展大力加强人员思想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

2019-05-27 14:17: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加强干部思想作风建设,尽快适应机构改革后市场监管新任务新形势要求,洛阳市老城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及时组织开展思想作风建设学习教育活动,全力打造作风过硬的市场监管队伍。

针对机构改革后单位内部存在的明合实不合、各自为战、推诿扯皮、精神状态不佳、作风涣散、工作效率低下等突出问题,该局党组班子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进行讨论,认真分析当前队伍建设状况,并研究出台了开展思想作风建设学习教育的具体方案。5月23日上午,召开了由局机关及各监管所全体人员参加的思想作风建设动员大会,对学习教育各个阶段的具体任务进行了明确。会上,来自局机关和基层监管所的5名干部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动员大会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周敬田围绕当前形势下为什么要加强人员思想作风建设、如何开展好人员思想作风建设工作以及学习教育要达到的效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从着眼打造讲政治、讲纪律、守规矩的高素质干部队伍入手,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和各级党委政府关于机构改革的决策部署;二是局机关各支部、各市场监管所和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岗位实际,针对机构整合后队伍出现的问题,深刻分析原因,在全局上下形成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浓厚氛围,带动作风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三是要旗帜鲜明地反对懒政怠政、为官不为,以有力的举措、最严的要求推进作风建设根本好转。四是要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加深对党的方针政策的掌握和了解,尤其要注重发挥支部“三会一课”等制度落实,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五是要对查找出来的问题建立整改台账,及时纠正和解决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抓好整改落实。通过学习教育,思想上要有新的收获,工作上要上新台阶。

为增强学习教育效果,该局将于近期组织开展“三个大讨论”活动:一是围绕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开展“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大讨论;二是围绕立足岗位,转变作风,开展“提高服务意识,努力营造宽松的营商环境”大讨论;三是围绕“三定”方案确立后“进退留转”,开展“正确对待组织、正确对待同志、正确对待个人”大讨论。

学习教育活动将持续一个月时间。为使此次学教活动达到实效,该局党组决定,局党组书记及党组成员分包机关各支部和基层监督管理所,每个党组成员除参加中心组学习外,还要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支部的学习教育活动,发挥好引领和带头作用。(通讯员 姜开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