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固镇县市场监管局会同相关部门整治夜市大排档

2019-05-16 13:58:3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随着气温逐渐升高,夜市排档、露天烧烤的旺季随之而来,越来越多的店家为方便经营索性将桌椅摆在人行道上,甚至摆在居民小区的出入口,占道经营、堵塞交通、垃圾满地、油烟污染等问题突出,给市容环境、交通安全、空气质量、居民正常生活带来严重影响。为营造环境优美、秩序良好、规范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保持和巩固文明创建成果,5月14日晚上,固镇县市场监管局会同县行政执法局等部门对夜市排挡较为集中的双桥路一带进行集中整治。

本次集中整治行动,事先作了充分的准备工作。一是“早告知”,通过前期摸排调查,对长期占道经营的店家,采取面对面宣传、口头告知等方式,宣传占道经营、露天烧烤的危害;二是坚持文明执法,耐心对经营者进行劝说教育、逐户规范,劝导其入店经营。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对占道摆放的灯箱广告牌、违法违规经营的烧烤炉等设施进行了登记保存。此次集中整治共取缔各类占道摊点14处,得到广大市民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县市场监管局将加大同相关执法部门的配合,探索建立长效联合执法监管机制,形成监管合力,防止占道经营等乱象出现反复回潮,还广大市民一个干净、卫生、整洁的出行环境。(通讯员 王万)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