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强化端午节前廉政教育建设

2019-05-15 12:32:07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端午”佳节将至,为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时刻绷紧廉洁这根弦,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突出“五个加强”,提前为党员干部敲响廉政警钟。

加强思想防线。为杜绝节日期间违规问题和现象,该所通过廉政短信、微信等形式发布温馨提醒,做到早提醒、早预防,警示党员干部提高防范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

加强廉政学习。该所注重利用所务会、支部会等平台,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促使党员干部恪守从业道德,清廉自守,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做人。

加强机制建设。该所继续完善健全党风廉政长效机制,落实“两个责任”,完善基层廉政防控体系,坚持用制度管事管人,以制度约束干部行为,努力塑造党员干部良好形象。

加强警示教育。该所以学习警示教育读本、违纪违法典型案例等多种形式开展警示教育活动,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节日期间廉洁自律意识,不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加强作风建设。严格履行上级规定的相关要求,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坚决整治“四风”问题,严禁在贯彻落实各项工作任务中存在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通讯员 秦芬)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