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河北省特检院邢台分院开展“金鲁班”电梯检验技能专项提升培训

2019-04-15 13:19:0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提升新进电梯检验人员的检验能力,定向培养电梯检验专项人才,4月9日—4月15日,河北省特检院邢台分院15名检验人员在山东金鲁班电梯培训学校开展了为期7天的电梯检验专项培训。

金鲁班培训基地是集电梯维修、保养、安装为一体的综合型实训中心,有承接国家级技能大赛的组织经验与技术储备。此次培训主要从电梯设备的机电一体化原理切入,理论学习和实际操作相互穿插,使参训人员能够直观、牢固地掌握电梯设备的机械结构、电控原理; 更为直观、透彻地理解各类国家标准;形成较熟练的动手操作能力,掌握各类操作工具的使用方法与技能,同时形成安全操作意识,能够在工作中熟练地运用安全操作技能,严格执行安全规范规定。

为确保培训学习效果,邢台分院要求每位学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端正学习态度,联系工作实际,深入思考,做到学以致用,培训后,对学员进行逐一考核,切实做到人人过关的目的。

学员们以往从事电梯检验工作,较少机会接触实际的安装及维修过程,这次学习进行了大量的安装及实际维修的操作与演示,尤其对新检规涉及的项目进行了大量实际检验练习,使 学员们加深了对电梯设备结构原理的认知能力; 巩固了对电梯各项安全技术规范及相关标准的理解能力; 提高了对检验现场操作安全的执行和把握能力; 培养了对电梯各类失效状态的识别能力; 全面提升了自身电梯检验能力。 此次培训对进一步提高邢台分院电梯检验质量,提升一线检验人员业务能力和技术水平具有积极作用。(韩建林 郭峰)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