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特检所赴内蒙锅检院考察学习

2019-04-15 13:18:3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进一步提升鄂尔多斯市特检所检验水平,近日,鄂尔多斯市特检所副所长杨虎诚率领栾新亮、党伊兵主任等一行五人,赴内蒙古自治区锅检院考察学习,本次取经的主要目的是为提升移动式压力容器检验质量学习经验,打基础。

在赶赴内蒙古锅检院前,一行人先对该所达拉特旗三垧梁工业园区的检验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计划建成后的罐车检验车间,至少能容纳8辆罐车同时在线检验,将大大提升该所在移动式压力容器检验方面的短板。

随后抵达内蒙古锅检院,胡玉龙副院长等热情接待,亲切交谈。会上,双方于会人员都各自交流了这些年的检验工作、经验与现状,为下一步开展合作集思广益,出谋划策。第二日,现场到锅检院移动式压力容器检验中心,学习考察了检验中心在罐车检验方面的经验,共同探讨了在一些检验方面的困难和建设检验中心的必要性。

这些年来,移动式压力容器事故频发,对各方造成巨大的经济损失,提高检验水平与基础配套势在必行,该所及时发现问题,克服实际困难,建立建全规章制度,为我市特种设备安全运行,充分发挥了一个检验机构应有的社会责任感。(刘磊 祁东洁)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