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和县市场监督检验所计量服务新举措服务经济发展

2019-04-12 14:52:1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更好地服务企业,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县市场监督检验所根据企业的实际情况和本单位的工作职能,制定出台了进一步服务企业、服务当地经济发展的新举措。获得广大群众的好评,受到企业的欢迎。

1、根据企业实际安排工作。有些企业,出于生产安排的考虑,计量检定工作需安排在企业停产或检修时进行,在安排工作时要充分考虑企业实际情况,及时与企业勾通联系,尽可能地满足企业的合理要求。

2、在政策允许下,为企业提供优惠服务。当企业遇到困难时,要积极关心企业,帮助企业,满足企业的合理需要;想企业之所想,急企业之所急,必要时特事特办,为企业提供方便。坚决杜绝到企业吃、拿、卡、要现象。

3、积极主动为企业提供优质快捷服务。强化时间观念,不让各项工作延误,保证按时完成各项检定任务;增强责任意识,让需要办理的事项及时办理,保证当天的事情当天办完;精益求精做好各项工作,保证出具的检定、校准证书和检验报告正确率;强化服务意识,对每位客户做到热情周到,保证为用户提供优质服务;是企业需要的,我们就要努力去做;我们能做的,就要努力做好;做到急企业所急,想企业所想,为企业排忧解难,让企业满意。

4、积极开展计量惠民活动。开展流通领域计量器具强制检定工作。强化对超市、集贸市场计量器具的计量检定工作。工作人员对所有存在计量器具未检定、超周期检定或计量器具失准等现象,积极做好相关处理,切实保护广大消费者的切身利益。积极开展医疗计量器具强制检定工作,保障广大患者利益。

5、帮助企业加强计量管理,完善计量检测体系,认真做好计量器具的检定、校准工作,保证在用计量器具的准确可靠,帮助其提高生产成本控制、过程控制水平,从而提升产品质量水平,为企业的节能降耗做出了贡献。(孙巨虎 路业兴)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