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西乌旗市场监管局召开会议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9-04-08 14:45:01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4月4日上午,西乌旗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局长办公会,传达全旗4月份安全生产工作例会暨“安全生产六大攻坚行动”动员部署会精神,并就做好市场监管领域风险管控责任清单梳理填报、春季森林草原防火等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坚守安全底线,充分认识开展风险管控工作的重要意义,掌握推进风险管控工作的方法,强化责任落实,细化管控措施,确保管控责任落到实处,全面完成风险管控责任清单编报工作。二是要进一步加强监督检查,持续深化推进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专项整治,突出抓好对学校、企业、超市、商场、餐饮服务单位的食品安全和特种设备安全监管风险隐患排查整治,确保做到全覆盖。三是认真做好风险隐患“回头看”工作,完善监管台账,明确责任人、整改措施,确保问题整改责任到人、整改到位。四是督促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强化食品药品、特种设备安全应急演练和培训实效,切实提高应急处突能力,坚决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会议强调,进一步加强防火值班值守,严格落实领导带班、24小时值班制度,确保通讯畅通。要强化防范意识,积极倡导文明祭祀,消除火灾隐患,共度平安清明。(苏日嘎拉图)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