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总局动态>>总局动态>>

马正其:稳妥推进机构改革 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2019-04-01 18:00:31 市场监管总局

马正其在湖北调研时指出

稳妥推进机构改革 营造良好市场环境

3月27日至29日,市场监管总局副局长马正其到湖北省调研。马正其指出,市场监管部门要按照中央的要求和部署,积极稳妥推进机构改革,继续推进登记注册便利化,抓好产品质量提升,强化食品、药品等重点领域监管,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市场环境。

马正其深入到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调研,详细了解机构改革情况和基层队伍建设情况,并听取了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工作汇报。

马正其指出,湖北省市场监管局在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各项决策部署,稳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深化商事制度改革,运用现代化手段履行市场监管职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下一步,要继续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特别是要学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市场监管的重要论述,准确把握新时代市场监管的方向和任务。要继续深入推进机构改革工作,真正做到化学融合,确保改革期间队伍不乱、人心不散、工作不断;要继续抓好登记注册便利化改革,减少各种不必要的行政审批,进一步降低市场准入门槛;要进一步强化市场监管,维护好公平公正的市场秩序,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环境;要加强一线执法人员培训,强化食品、药品、产品质量、特种设备等重点领域的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责任编辑:八雨)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