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包头市副市长刘丰深入达茂联合旗、固阳县调研指导基层市场监管工作

2019-03-29 15:54:12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3月28日,包头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刘丰先后深入达茂联合旗、固阳县调研指导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郑元滨、市市场监管局副局长银金鑫、市政务服务局副局长陈建明、达茂联合旗副旗长格日勒、固阳县副县长蔡捷及达茂旗、固阳县市场监管局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刘丰副市长一行先后调研走访了达茂旗市场监管局、达茂旗市民服务大厅、百灵庙镇市场监管所、固阳县怀朔镇市场监管所、固阳县市场监管局、金山镇市场监管所、固阳县市民服务大厅和固阳县商标品牌馆,详细了解了基层市场监管部门推进改革、监管执法、服务企业等工作情况,亲切慰问了基层市场监管部门的干部职工。

刘丰副市长在调研时表示,本次来的目的是到基层市场监管部门看看具体的工作状况,了解掌握基层市场监管工作的现实困难,回去仔细研究后尽力协商解决。

刘丰副市长在调研指导基层市场监管工作时指出,基层市场监管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六个着力、六个当好”和“四个最严”要求,以机构改革为契机,准确把握市场监管职责定位,突出抓好市场监管工作。要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继续振奋精神,不忘初心,拿出干事创业的激情和斗志,履职尽责,主动作为,蹄疾步稳做好新时代的市场监管工作。

刘丰副市长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创新工作思路,着力解决好干部职工老龄化、队伍融合不紧密等问题,加强队伍建设,加大监管力度,进一步提高队伍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刘丰副市长要求,在基层市场监管工作中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突出政治引领与强化监管效能的有机统一,时刻怀有底线思维,将基层市场监管工作做细做实。二是要尽快实现队伍的真正融合。大家面对一个市场、一个主体、一套办法,未来都在一个体系下开展工作,要充分展现出新市场监管人的风采。三是要严守安全底线。警钟已再次敲响,“耳提面命”的告诉所有市场监管人员,一定要从严从细抓好特种设备、食品药品和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切实守住安全底线。四是坚决执行好“大棚餐”报备抽查制度,要严厉打击“大棚餐”不备案行为,同时加大对苏木嘎查村民的宣传引导,要获取人民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五是要发扬乌兰牧骑式精神。改变以往“等人来”工作模式,主动送服务下乡村、下苏木,要将与百姓息息相关的服务送到家门口,把贴心服务送到人民群众手中。五是努力打造和维护好旅游、地理标志产品等包头品牌。(张井)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