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浙江泰顺县开展“信用让消费更放心”消费教育进校园活动

2019-03-26 15:38:56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浙江省泰顺县消保委、市场监管局与泰顺中学近日共同主办开展了以“信用让消费更放心”为主题的消费教育活动,为学生消费者普及法律法规知识,通过现场讲解提升学生消费维权、信用建设的意识和能力。

活动在泰顺中学“九二”广场上以64块图文并茂的展板吸引学生观看学习,展板内容包括执法检查、监管执法十大案例、消费维权十大案例、科普常识、举报投诉工作流程、维权援助工作流程、食品安全五大要点、食品添加剂、特种设备安全知识、县域“示范性放心商店”与“示范型放心网店”等内容。本次活动展板与往年宣传展板相比内容更丰富全面,不仅涉及消费者维权,还以专题形式介绍校园食品安全相关知识,并进一步结合实际案例,增强了现实性与可读性。

本次宣传成为学生们进一步提高维权意识与安全意识的生动一课。下一步,该县消保委、市场监管局还将继续紧扣“信用让消费更放心”年主题开展各项工作,积极宣传诚信经营、绿色消费的理念,着力推动消费领域信用体系建设,营造出使人放心的消费环境。(陈亚斌 张律 鲁利军)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