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乌海市特检所召开2019年检验检测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2019-03-15 14:56: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9年3月12日,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组织召开2019年检验检测工作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乌海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赵玉萍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副所长程义河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回顾总结了2018年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工作任务,为做好特检机构改革准备工作,开创新形势下特检工作新局面奠定坚实的基础。

会上,王海忠所长代表所班子作工作报告。他指出,2018年,乌海市特种设备检验所着力提升应对市场竞争能力、技术服务能力、业务拓展能力和内部管理运营能力,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报告认真分析了当前新形势下特检工作面临的新挑战,同时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和新要求,特检机构要进一步明确职能定位,牢记“服务特种设备安全、服务社会经济发展、服务民生”的崇高使命,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自治区市场监管局党组和市委市政府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对工作的决策部署上来,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和底线思维,提高检验与服务质量,不断开创发展的新境界。

王海忠所长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机构改革后全区市场监管系统全面开展工作的第一年。全所上下要按照“守住安全底线、聚焦民生关切、服务发展大局”的业务工作思路,立足本职工作,抓改革,防风险,加强自身能力建设,为人民群众解决最关心、最现实、最迫切利益问题,着力提升检验能力和检验质量,努力开创特检工作新局面。2019年,一是要坚持以党的领导为统领,加强党建与党风廉政建设,二是要牢牢把握安全、民生、发展“三大目标任务”,三是要着力提升特种设备作业人员培训和考试质量,四是要继续深化监察检验关系,全力做好行政监察助手,五是不断夯实检验基础,加强质量管理。全体干部职工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会议分别传达了自治区纪委十届五次全会精神提纲和陈洁书记、白清元局长在全区市场监管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会议对2018年度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彰。王海忠所长与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度党风、行风廉政建设责任状》及《2019年特种设备检验、培训工作责任状》。

乌海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长赵玉萍在讲话中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使命感和紧迫感,全体党员干部要持之以恒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践行“两个维护”。她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准确把握中央、自治区、市委、市政府以及市纪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要求,落实主体责任,全面推动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完成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提供坚强的纪律保障。(栗丽)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