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新疆特检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

2019-02-25 16:32: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月22日,新疆特检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会议。主持特检院工作的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特设局局长李德新指出:2019年是新疆市场监督管理局成立后的开局之年,区局提出今年为“融合发展年”,作为区局的直属事业单位,作为保障服务全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的专业技术单位,我们必须要适应新的管理体系、管理方法和管理要求,正视存在的薄弱环节,紧紧围绕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一以贯之地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坚定不移地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新疆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特种设备安全技术服务保障。

会上,李德新局长对特检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并对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2018年,新疆特检院在新疆自治区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在驻局纪检组、区局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指导帮助下,紧紧围绕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落实,党员干部“四个意识”进一步树牢,坚持以履行《党章》为遵循,严守纪律规矩形成自觉。坚持以织密风险防控为抓手,作风建设不断加强,坚决不触红线、不越底线、不碰高压线的纪律规矩意识进一步增强,各项制度得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明显成效,院全面建设再上新台阶,被区局表彰为先进单位。

2019年,新疆特检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不断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对内,我们要加强沟通、统筹协调,积极与上级管理部门对接,最大程度履职尽责,还要安排好“访惠聚”驻村、“第一书记”等工作;对外,我们要转变观念,大踏步迈开步子走向市场,以高水平的技术、高质量的管理、高效率的服务。各部门要咬定安全不放松,抓紧谋划,拿出具体的计划和措施,持续努力不懈怠,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任务顺利完成,确保安全。全体党员要把深入学习党内法规制度作为长期坚持的政治任务,经常学、常对照、勤检查,形成学法规、明底线、知敬畏、守纪律的浓厚氛围,增强遵纪守规意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压实到日常工作之中,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强化对工作行为的监督检查,紧盯签订合同、检验服务、收费、出具报告等关键环节,经常检查,严肃处理不按规定落实的问题,坚决杜绝以权谋私、以检谋私、吃拿卡要等现象。加强对全员职工党风廉政教育,充分运用理论武装、先进引导、案例警示等方式,增强党员干部、全体职工的政治定力、纪律定力、道德定力、抵腐定力。

李德新最后强调,2019年,新疆特检院将在区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在驻局纪检组、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的监督指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有为,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保障全区特种设备安全运行,为实现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会议还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自治区纪委九届四次全会和区局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王建龙)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