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管局确保“两节”安全 持续开展暗访活动

2019-01-30 16:13:50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为了确保春节、元宵节“两节”期间食品药品及特种设备安全,黑龙江省绥化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目前开展的“食安绥化百日行动”及保健市场乱象专项治理活动,利用近一个月的时间,持续对全市10个县(市、区)的食品药品安全、特种设备安全、非洲猪瘟防控、疫苗使用和管理以及向老年人欺诈销售保健产品整治情况进行了暗访。暗访采取随机选取的方式进行,不事先打招呼,不与当地接触,深入到城镇和乡村,对商场、宾馆、超市、食杂店、医院、诊所、药店、幼儿园、酒店、聚餐场所、老年人聚集场所、保健品店、小酒厂、油坊、液化气站进行查访,并对省党风政风热线反映的问题处理情况进行了回访。

在整个暗访活动中,共检查乡镇村屯23个,检查食品经营单位91家,餐饮服务的22家,药品经营单位20家,医疗机构24家,包括锅炉、电梯、液化气站在内的特种设备使用单位33家,集贸市场3处,农村大集1处,共发现各类风险隐患问题465个,向当地移交案件线索16条。针对暗访发现的问题,各分管领导与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一一对接,认领问题,并分别对10个市场监管局领导进行约谈,明确要求各地依法依规处理发现问题,深入开展市场整治工作,及时消除安全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和财产安全。(刘国峰 崔国良)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