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安徽省宣城市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积极开展党建工作

2019-01-18 14:21: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2018年,宣州区周王市场监管所高度重视基层党建工作,依托党建工作的开展,强化思想意识形态建设,加强干部队伍建设,以党建引领全所各项业务工作的开展。

一是加强理论知识学习。通过集中学习和自我学习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学习党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精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专题学习等理论知识。

二是积极开展党支部活动。全年共计开展集中学习12次,组织生活会1次,支部大会10次,党课2次。坚持党建工作与各项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同奖惩,并纳入月度工作安排有序推进。

三是精心打造党建文化墙,系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十九大报告精神,加强信息宣传,在各类媒体上发表党建信息报道8篇,培育周王所党支部党建文化。

四是打造廉政建设文化墙,廉政建设警钟长鸣,对全所干部起到了良好的警示教育作用。

五是开展形式多样的“党员活动日”。“六一”慰问溪口镇东溪村东华教学点的留守儿童;“七一” 赴溪口镇吕辉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重阳节到周王镇扎门村探望慰问87岁高龄的抗美援朝老志愿军胡斯林;集中收看中组部、央视联合推出《榜样3》专题节目;集中观看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学习聆听习总书记在大会上的发言等。

六是实施党员“红黄榜”制度。为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实现党员日常管理的精细化、规范化,周王所党支部积极落实推行党员量化积分制和“红黄榜”管理工作。坚持以上率下,所长带头落实整改措施,带头严守工作规范。

通过依托党建工作的开展,强化思想意识形态建设,使得周王市场监管所全所党员干部将先锋模范奉献带头精神融入工作形成常态,从而打造出一支政治纪律严明、工作作风过硬、为民务实清廉的队伍。 (秦芬)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