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汉川市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工作会侧记

2019-01-08 16:29: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汉川新闻界出了“好新闻”

汉川市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工作会侧记

2019年元月8日上午9时,我和我的同事董斌一起到汉川市政务服务中心三楼会议室,参加由汉川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的汉川市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工作会。

昨日,汉川市质监局办公室接到汉川市委宣传部的通知,说我和董斌写的一篇在中国质量报上发表的通讯《用最短时间办最急的事》被评为二等奖,邀请我们参会领奖。

走进会场落座,环顾四周,都是些对新闻报道有共同爱好的文友。其中既有一些耳熟能详熟悉的老朋友,也有一些早闻其名,一直未曾谋面的文友,还有许多生面孔,大家共聚一堂,共襄这一汉川新闻界的盛事。

会上,汉川市新闻办主任熊国春宣读了汉川市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结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蔡桂红作重要讲话,会议由宣传部副部长童建新主持。

汉川市2018年度“好新闻”评选是汉川市首次开展的新闻界通讯报道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营造新闻宣传的良好氛围,让全社会共同关心和支持新闻宣传事业,为汉川市加快拼搏赶超发展、高质量发展、依托资源发展,提高对外形象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此次获奖作品是由湖北日报、楚天都市报、孝感日报、孝感晚报的知名编辑和资深记者组成的专家组,从征集到的146篇作品中评选出来的。奖项设置为一等奖一篇,二等奖三篇,三等奖五篇,优秀奖8篇。

所有受表彰的通讯员,汉川市委宣传部的领导和部全体干部,全市各乡镇场、办事处、开发区党委宣传委员,市文体新局、市广电局、新华书店、楚天视讯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李荣华)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