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呼伦贝尔市特种设备检验所完成一企业压力容器定期检验工作

2018-11-14 16:34:54 中国质量新闻网

近日,受呼伦贝尔东能化工有限公司委托,由呼伦贝尔市特检所对该公司到期的28台压力容器进行检验,特检所领导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召集相关人员认真部署检验前准备工作,并根据化工设备不同的使用环境和特性,制定切实可行的检验方案,在设备和现场满足检验条件后,第一时间进入现场展开检验工作。

在现场检验时,检验人员一丝不苟,对每一台设备认真详细的进行各项检测,不放过任何一处安全隐患。其中,检验人员在对一台气液分离设备进行检验时,发现该设备内壁封头、筒体及介质入口接管內壁多处鼓包,部分鼓包呈放射状开裂,且严重部位壁厚出现分层。经了解该设备由哈尔滨市隆鑫金属压力容器制造,2015年出厂,使用介质为变换气,检验人员将采集的相关数据及发现的问题进行汇总,下达了检验重大问题通知书,检验人员求真务实的工作精神得到了公司的好评和认可。王慧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