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宿州市质监局召开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2018-10-17 16:56:5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中国质量新闻网讯 2018年10月15日下午,为贯彻落实《宿州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进一步强化对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的监督管理,规范机动车排放检验行为,建立健全机动车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宿州市质监局召开了全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整治工作调度会。

本次会议由市质监局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马新志主持,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相关监管人员,各县区市场监管局分管副局长,以及全市各机动车检验机构法人代表和技术负责人参加了本次调度会。

会议首先由马新志主任宣读了《宿州市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明确了专项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的职责分工及工作要求,通报了近期专项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市环保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并安排相关专项整治工作。最后,市质监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华信作了重要讲话,他强调,机动车排放检验机构专项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工作,各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要按照职责分工严格落实监管责任,强化整体联动、联合执法、密切配合,才能够建立健全机动车污染防治长效机制,彻底解决宿州市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存在的各种问题;各机动车检验机构要认清目前宿州市环保督查的严峻形势,在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业务的过程中要自觉规范检验行为,严把检验质量关,严格执行文件规定的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方法和污染排放限值,对弄虚作假、违规进行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业务的机构和个人,要依法严罚重处,构成犯罪的依法移送公安机关追究刑事责任;各县区要把对机动车检验机构的证后监管、全面提升机构质量管理水平作为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的首要任务抓好、抓实。(戚雪娣 任军)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