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怀宁县市监局质量月活动圆满结束

2018-10-10 15:38:29 中国质量新闻网

今年9月是第41个全国“质量月”,在此期间怀宁县市监局紧紧围绕“加强市场监管 建设质量强国”的活动主题,大力开展质量月活动,打造质量工作新常态。

一是高度重视、积极部署。出台了质量月活动方案、举办了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统一安排部署“质量月”期间各项工作,确保“质量月”活动顺利开展。

二是结合实际、全面布局。根据时间特点,重点开展了学校食堂监督检查工作和质量安全进校园活动;举办了怀宁县获证纸塑产品生产企业培训暨新《标准化法》宣贯会;召开了全县食品生产企业管理人员培训会;开展了月饼等节令食品、校服(军训服)、给水管、电线电缆等质量抽检活动;指导了中国驰名商标、“怀宁媒鸭”地理标志证明商标申报工作;开展了计量民生工程和汽车零配件生产企业专项检查活动。

三是政府企业、积极参与。各乡镇政府和企业积极通过横幅、电子显示屏、宣传栏、公司网站、墙体标语等多种形式开展质量月宣传活动;此外以永恒动力和海螺水泥为代表的企业还开展了技能比武、宣誓活动、征文比赛等丰富的质量月活动,有效提升了企业员工质量素养。

四是突出宣传、打造特色。9月伊始,就和县电视台商定县局各相关部门开展质量月活动时,现场均安排记者跟踪拍摄,届时将制作质量月活动专题片,在县内主流媒体播放。目前该片在后期制作中。

下一步,怀宁县市监局将以此为契机,加强市场监管、夯实质量基础,扎实推动我县质量强县工作更上一个台阶。(丁艳宁)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