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地方动态>>

安徽省安庆市工商质监局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机构专项监督检查

2018-08-21 14:16:24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进一步推进大气污染治理,强化机动车污染防治工作,不断加强对机动车检验机构的证后监管,督促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机构严格执行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方法和污染排放限值,日前,安徽省安庆市工商质监局抽调6名技术专家、4名监管人员组成检查专班,对全市18家机动车尾气排放检验机构开展了体检式检查。

检查人员重点对机动车尾气检测机构检验资格许可是否在批准的检验范围内开展检验,检验技术人 员是否取得相关资格证书上岗,检验设备是否正常完好,在用计量器具是否经计量检定或校准进行现场检查。并通过现场查看资料、提问等方式,严查在机动车尾气排放 污染物检测工作中是否存在不检测就出具检测数据(报告)、是否按照规定的要求开展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物检测等行为。严厉查处无证或证照不全等违法生产经营行为 ,消除安全生产隐患,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专项监督检查中共立案查处资质认定违法案件4起,下发责令整改通知书5份,督促机动车检验机构落实整改事项86项。杨基福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