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食品安全>>

庐江县石头市场监管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2018-07-23 17:29:25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贯彻落实庐江县食药安办关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的统一部署,结合石头镇工作实际,庐江县石头市监所于2018年7月17日开展了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围绕主题,多方式宣传。2018年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 食品安全让生活更美好”。石头市监所根据这一主题,通过制作宣传横幅、利用LED显示屏、微信群、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等方式开展多种形式的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组织活动,扩大宣传效果。石头市监所组织食品安全进企业、进社区活动。此次,组织食品安全大讲堂进企业3场次、进社区2场次,制作专题展板10余块,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为进一步扩大宣传效果,营造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氛围,由我所联系组织镇食安办在全镇较大的居民小区继续开展食品安全巡回展活动。

及时总结,彰显成效。通过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居民食品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企业食品安全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辖区食品安全管理和保障水平不断提高,食品安全宣传周取得了积极成效,为迎接上级食品药品安全城市考评验收工作全力营造氛围。 李大龙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