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特种设备>>

河北特检院邢台分院:参与公开竞标 迈出适应市场第一步

2018-07-12 14:45: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河北省天然气有限责任公司沙河分公司103㎞公用管道定期检验项目日前面向社会公开招标,邢台分院于6月5日成功中标该项目。

邢台分院得知招标信息后,立即召开院长办公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在检验任务、预算收入超负荷的情况下,“做不做、如何做”成了讨论的重点。最后大家一致认为,此项目要做。一是属地在邢台,作为邢台的特检机构必须做;二是可以锻炼队伍,积累经验。会议决定抽调专人组成项目组,由院长亲自挂帅,对检验工作摸底,并积极组织参与投标。在请示省院并在省院领导关心和相关中心的大力支持帮助下,在中国特检院报名,天津院、烟台院参与投标的情况下,邢台分院凭借雄厚的技术力量、良好的信誉和科学的检验方案,一举中标。

此次中标,是邢台分院参与公开竞标的第一次,迈出了适应市场竞争坚实的第一步。在后续的工作中,邢台分院将在省院的领导下,认真做好此项目的检验工作,确保按时保质完成检验任务。韩建林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