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计量管理>>

乌审旗市场监管局开展加油机计量检定工作

2018-07-05 11:47:09 中国质量新闻网

随着经济的发展,汽车越来越成为人们出行的工具,汽车的动力来自汽油燃烧所以加油枪的计量性能要符合现行的计量检定规程。为确保贸易公平维护消费者的正权益,连日来我局计量工作人员在本旗范围内积极开展加油机检定工作。

检定人员根据JJG443-2015《燃油加油机》检定规程,逐项进行了检查,第一,检查了加油机的外观是否符合检定加油枪规程,检查了枪身名牌、流量测量变化器的机械调整位置封印、编码与流量测量变换器封印、计控主板与机壳的封印;第二,检查了检定周期是否在规定的周期内;第三,检查加油机内部芯片主板使用专用POS机查询防作弊软件运行是否正常;第四,示值误差和重复性进行检查,确保每把加油枪示值误差均在±0.3%范围内;第五,检定完成后,在检定合格的加油机醒目处粘贴绿色合格标志。

本检定工作保证了辖区在用加油机的正常使用,为消费者营造了一个安心的用油环境。(欧艳 白杨)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