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工作交流>>

扎兰屯市市场监管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7-04 16:02:13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纪念建党97周年,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开展好 “3+X”主题党日活动,近日,扎兰屯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迎七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与会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庄严宣誓。通过组织党员开展入党宣誓和重温入党誓词行动,让党员们牢记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在党旗下接受心灵的净化和洗礼,重铸干事创业的坚定决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各自工作,为实现美丽富强的中国梦贡献我们的力量。

全体党员按照核定的党费金额标准,依次排队足额交纳了6月份党费。体现了党费收缴工作的严肃性,让每个党员深刻意识到交纳党费是党员对党组织应尽的义务和爱党的一种表现,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党性观念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党性修养和思想觉悟。

邀请市委宣传部汪永刚团长讲党课。汪永刚团长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深入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从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中共党员为什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何发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效等方面,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站位高、内容实、语言精练、针对性强的党课,给在场的党员干部带来一场十九大精神的洗礼。

参会的党员同志一致认为,要始终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每名党员的最高行为规范,把各项要求落实到日常工作各方面。要时刻把党规党纪刻在心中、以身作则,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忠诚、担当,守住底线,不越“红线”,永葆共产党员政治本色,做一名常常自省,脚踏实地,永远不忘初心,全心服务他人的合格共产党员。(赵静)

(责任编辑:语安)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