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质量新闻网
您当前位置: 新闻中心>>市场监管>>质量监督>>内蒙古>>

内蒙古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迎“七一” 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2018-06-29 18:11:58 中国质量新闻网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激励广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改进工作作风,夯实党的执政基础,进一步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力,内蒙古五原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系列活动。

一是6月25日,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武锐亲自讲党课。题目是《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他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产生的时代背景、核心要义、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几个方面作了全面而详实的阐述,强调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在各项工作中全面准确贯彻落实。

二是6月29日,组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4个支部被评为先进党支部,20名党员被评为优秀共产党员,会议号召全体党员干部向先进支部、优秀党员学习,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展示党员干部新形象。

三是在机关院内组织拔河比赛,全局共有5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丰富了干部职工文体生活,激发了创业干事热情,增强了广大党员的凝聚力与向心力。

四是积极开展“三亮”活动(即亮身份、亮职责、亮承诺),通过精心组织,民主推荐评选出30名长期以来文明经商、热衷公益事业、在业界起模范带头作用的党员示范户,为他们授了匾,激励非公企业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为经济发展出力献策、贡献力量。

(徐凤仙)

(责任编辑:景欣)
最新评论
声明:

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质量新闻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他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中国质量新闻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若需转载本网稿件,请致电:010-84648459。

本网注明“来源:XXX(非中国质量新闻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他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文章内容仅供参考。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他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直接点击《新闻稿件修改申请表》表格填写修改内容(所有选项均为必填),然后发邮件至 lxwm@cqn.com.cn,以便本网尽快处理。

图片新闻
  • 机油液位上升、加注口变“奶盖”不要 ...

  • 安全的召回与召回的安全

  • 广汽本田2019年超额完成目标,体 ...

  • 自研自造铸市场底力 威马为新势力唯 ...

  • 中国汽车文化的先驱 奥迪第三次华丽 ...

最新新闻